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五论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22-06-10 09: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关键在盯住作风抓干部,以过硬作风促工作、保目标。

盯住作风抓干部,首先要树立标杆争先干,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争先意识,找准工作着力点、出彩点,敢于跟强的比、同快的赛、向高的攀,在“没有先例”的领域先行先试,在“普遍在做”的领域更优更好,探索更多路径、打造更多样板。其次,要脚踏实地务实干,从严落实省、市委“十个不得”要求,以钉钉子、剥洋葱的精神,对确定的事情、部署的工作,一锤一锤钉钉子、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部署不落空、政策不棚架、工作有人抓。再者,要敢于担当攻坚干,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勇于克难攻坚,善于啃硬骨头,尤其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制约,要知难不惧、迎难而上、破解到位。最后,要众志成城齐心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团结一致抓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的钢铁长城,为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不行动,再宏伟的蓝图也只是空中楼阁;不落实,再美好的谋划也只是纸上谈兵。全区上下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作风,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加快抓项目、育产业、促发展、稳经济、保大盘,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