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周调度会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6-13 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周调度会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区长高雁部署具体工作,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徐兵、尚建华、米志伟、杨清伦及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后,马浩强调,要持续坚持投资理念。大项目片区化,小项目集合化,从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规划入手,实现片区化运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业主作用,促进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要盯住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推进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未开工的项目六月底前要应开尽开。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主业主责,做好后勤保障;积极组织项目对接会,做好招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前谋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分析研判,以更大力度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