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信息时间:2022-06-15 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后,区长高雁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领导孙俊洲、徐兵、尚建华、马丽、张浩、米志伟、朱红凯及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出席会议。

高雁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加强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调度精准性,确保目标完成;做好惠企政策落实,建立调度机制,做好沟通对接,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加强财政监督管理,严格规范债券使用,及时整改省检查组反馈问题;保证重点企业稳产达效,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逐个梳理企业不能满产达效的具体原因 ,给出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生产达效率。

高雁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每日汇报,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未开项目应开尽开;做好项目谋划,建立专班,完善机制,加大招商力度,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对接。

高雁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环境整治无死角、全覆盖。要统筹做好夏粮种管、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加快完成全域夏粮播种,提早开展精细管理,严防病虫害,全力保障秋粮丰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监测指标尽快达标;持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高雁要求,要抓实安全稳定。高度重视房屋安全隐患的整治,按时完成整改,积极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回头看,实现排查全覆盖。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及时查补漏洞,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实现问题整改清零,同时,要按期完成灾后重建项目。做好燃气安全的排查和整治及建设法治政府的相关工作。做好防溺水工作,加大宣传、巡逻力度,杜绝发生群体性溺水事件。做好营商环境的考核和优化工作,立足长远发展,及时解决营商环境中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