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政银企联席会

【信息时间:2022-06-17 10: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建安区召开政银企联席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科工局、开发区、金融事务中心、人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区9家银行行长、3家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介绍了全区39个重点项目和融资需求项目清单;区科工局推介了13家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各金融机构围绕政府融资项目和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了发言;国有平台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人行对金融机构加强信贷投放提出了指导意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联席会议机制。区政府办公室会同区金融事务中心要提前收集议题,每周召开行长联席会议,解决信贷投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加强政策研究。各金融机构要认真研究惠企政策,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三要加强金融服务。金融机构要对企业、农户做好金融服务,依法依规、能放尽放,切实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