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河南农业大学与建安区校地合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2-06-17 10: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河南农业大学与建安区校地合作推进座谈会召开。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介晓磊、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及区领导孙俊洲、张国志、尚建华出席会议。高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介晓磊说,河南农业大学将继续延续传统合作友谊,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与建安区的产业、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探索校地合作的新领域、新模式、新途径,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马浩指出,建安区将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地合作关系,加快构建完善服务体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政策扶持,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促进校地合作落地生根、高效推进、开花结果。

高雁表示,建安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进一步深化合作,选准高校优势专业与许昌优势产业的结合点,推动河南农业大学和许昌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开启双方合作共赢、开拓进取的新篇章。

会上,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负责人介绍了校地合作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