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22-08-03 09: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副区长、区公安局长朱红凯出席会议。

朱红凯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服务发展大于一切”理念,充分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闪耀出了不平凡的光芒,为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协助地方维护治安发挥了重要作用。

朱红凯要求,要再接再厉,做新时代先进思想的实践者和坚持者。各位“最美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好更佳的精神状态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来。要传颂最美,做新时代先进事迹的宣传者和引领者。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要提升实效,做新时代工作的推动者和领头者。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当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推动者。广大退役军人要保持先进性,紧跟党的领导,坚决当好领头者。

会议宣读了建安区关于表彰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的决定,对赵保献等10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