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安全论坛召开

【信息时间:2022-09-13 10: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9月8日上午,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之际,许昌市建安区在中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了许昌市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成立大会。许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康蕊,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徐兵,许昌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许昌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出席大会,部分区直单位、5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许昌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宣读了对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的批复,筹备组汇报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市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章程、会费收缴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建安区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单位。最后徐部长、岳理事长共同为许昌市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揭牌。

随后,许昌市互联网协会建安区分会召开首届网络安全论坛。许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付强、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徐兵出席论坛并为论坛致辞。徐部长在致辞时强调,建安区正处于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制造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良好,科技创新优势明显,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供了有力支撑。建安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完善网络空间治理体系,完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完善网络技术产业体系,完善网络人才引育体系,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智慧カ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网信办王主任在致辞时希望建安区网络安全论坛能长期坚持、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经验,打造成为许昌市网络安全工作的一张名片,为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会上,部分网络安全公司专家还为在座的嘉宾做了生动的网络安全讲座,并对企业单位代表提出的相关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惑解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