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到建安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2-09-13 10: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到建安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委书记马浩,区领导李智虎、徐兵陪同。

在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安书院项目现场),王自合详细了解建安区新时代文明氛围打造、队伍组织、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品牌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王自合要求,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主阵地作用,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创新志愿服务项目,树立品牌意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学习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特点,有效转化成果,实现基层站所与部门职责的有效对接,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形成更加完备的工作体系,努力打造文明实践建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