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9-20 10: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副区长米志伟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在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结束后,建安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李洁要求,措施要再压实。全区上下务必时刻绷紧弦,保持韧劲,克服松劲心态,扎紧“四个口袋”,筑牢“三条防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不出现纰漏。责任要再明确。各乡镇(办)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乡村两级要强化“三级包保”“五包一”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指导作用,加强本行业疫情防控监管指导。问题要严追究。纪委督导组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统筹监督检查力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大对来(返)区人员排查报备、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暗访力度,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消极应付、擅离职守、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发现一起、问责一起,以严惩严纠的高压态势,确保疫情防控精神不怠、力量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