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以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2-11-28 10: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5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区委书记马浩,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智虎以党员身份参加。

马浩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是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必胜信心。要传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书,反复学习、精心研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马浩强调,要坚守忠心,做到对党忠诚。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怀揣公心,倾力服务大局。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善谋不乱谋,到位不越位,担当不耽搁,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领导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保持细心,坚持精益求精。以小看大、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知之在早、思之在先、谋之在前,倾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秉持初心,甘于无私奉献。继续发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静得下来、沉得下去,以不惜付出、不求回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工作,贡献出聪明和才智。要高悬戒心,永葆清正廉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牢牢守住底线,切实维护好区委的形象。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