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调研节后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时间:2023-01-30 09: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区委书记马浩到重点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区长高雁,区领导李洁、孙俊洲、李智虎、杨清伦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先后来到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锂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经营规划、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着力争优争先争效,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马浩要求,要组织员工尽快复工,不断挖掘潜力,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促进企业生产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积极搞好项目谋划,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不断研发新技术,改进新工艺,开发新产品,在壮大自身的同时,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