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79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3-01-31 09: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79次会议。会议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建安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召开的纪委全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纪委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重大判断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提升建安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重点,从严从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全区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各级党委(党组)、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该管的事管起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建安区落地生根。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度综合考评排名情况、《关于调整重大项目专班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2023年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于2023年1月31日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