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建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3-03-07 09: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3月5日,建安区特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吕村教授到建安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现场聆听报告会。

吕村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得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一场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是一场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更是一场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