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李晓文调研重点企业

【信息时间:2023-05-25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区委书记李晓文调研重点企业。区长高雁,区领导孙俊洲、薛亚杰、杨清伦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峰一同前往。

李晓文先后来到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晓文强调,重点企业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积极拓展市场,创新技术,稳步提升企业生产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胖东来式”服务角色,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营造建安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