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23-05-29 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领导李晓文、高雁、李洁、朱键、牛建设、宋志强、武艳秋、郑文青、杨清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张国志、徐兵、李大幸、李梦龙、甄要辉、尚建华、龚文兵在主席台就座。

在职区处级领导、部分离退休区处级领导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驻区的市政协委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区政协委员293名,实到26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武艳秋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宣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委室和个人、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大会组织政协委员走出会场,到项目建设的现场,零距离感受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新成就。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不仅让委员们看到了项目建设的新亮点,更感受到了新建安的激情与活力!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建安区创造出的辉煌成果和跨越发展的喜人景象让我们为之鼓舞、为之骄傲、为之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全区各族各界群众,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献智出力。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智的大会,也是谋新篇开新局、奋进新征程的大会。区委书记李晓文对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厚望与重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无限信心。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可行之策,努力做到在协商监督上有新特色,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

会议号召,让我们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豪迈和激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干劲,集聚各界之识,凝聚万众之心,汇聚八方之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2236”区域发展计划,带头招商,以商招商,为推动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建安实践贡献政协力量。

下午15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