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街道办事处表彰先进典型

【信息时间:2018-06-29 15: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新元街道办事处举行2018年度最美新元人、最美志愿者暨五好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奖励最美新元人18名,最美志愿者6名,五好家庭40户。

  张庄社区的周统一被评为了“最美新元人”,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行医几十载,救助病人无数,对社区群众,亲朋好友,乡邻和困难家庭免费救治,受到众乡亲一致好评。最美新元人包括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孝敬和睦模范,教子有方、移风易俗、诚实守信模范等方面。

  近年来,新元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各社区涌现出了一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先进模范人物,为全面建设新元办事处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