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尚集产业集聚区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10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尚集产业集聚区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产业集聚区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5日产业集聚区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河南思科石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灭火器过期、气瓶未独立存放及使用中未采取防倾倒措施,车间工人未配备劳保用品等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内整改到位。

  在许昌中机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生产车间电动车充电、危险品存放在生产车间区域内等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内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发现小企业存在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管理松懈问题,下一步产业集聚区将加大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重点还是加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