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时间:2018-09-27 15:4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蹄疾步稳踏上新征程,凝心聚力续写新篇章, 2018年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二峰主持。

会上,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康松锋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主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勇于担当作为——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贡献五女店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抢抓省级示范镇、许昌市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示范镇的发展机遇,全镇经济总量快速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脱贫攻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气象一新,五女店形象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2018年全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一届三次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1136”区域发展计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打好四张牌”和“四个着力”要求,团结协作,务实拼搏,奋勇争先,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新时代五女店镇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