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榆林乡积极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时间:2018-10-16 16: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组织精干力量,完善机构设置。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成立乡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经济普查方案,选用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素质高的乡村工作人员作为基层普查员,成立一支队伍强大、业务水平精干的经济普查工作小组。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确保此次经济普查家喻户晓,积极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主要采取张贴标语、宣传车、播放录音、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让群众全面了解经济普查的意义,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加强培训,严格普查规范。乡普查指导员在接受县级业务培训后,结合乡情实际,对村级普查员进行培训,确保普查员全面准确掌握普查内容、掌握准确的PDA操作程序及表格印刷分发、单位清查等普查业务工作,能严格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和要求做好普查工作,为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