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河街乡认真安排部署工贸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回头看”工作

【信息时间:2018-11-08 15: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响应区安委会11月2日召开的建安区工贸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回头看”动员会议,河街乡迅速组织召开辖区内工贸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回头看”动员会,进一步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11月5日下午,河街乡党委、政府召开工贸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回头看”动员专题班子会议,确保乡辖区内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刚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对此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动员、整改提升,并查找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弥补工作盲区和漏洞,切实做好全乡工贸行业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11月6日上午,河街乡召开了全乡重点企业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的河街乡工贸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回头看”动员会,会上乡安监站传达了建安区对工贸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开展“回头看”活动通知的文件,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体对话谈心,并按照《建安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