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尚集产业集聚区邀请建安区消防大队进企业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信息时间:2018-11-29 10: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产业集聚区辖区内企业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11月26日下午,尚集产业集聚区安监站邀请建安区消防大队刘江涛主任对许昌市欣昊润家具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刘江涛主任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结合近年发生的火灾事故,结合消防课件知识,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事故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讲解,遇险急救的措施。重点讲解遇到火灾怎么处理,如何做到不慌,反应快速,及时有效控制火灾时,企业员工听的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消防事故案例分析,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必须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给企业员工发放消防知识宣传页及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