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小召乡:区委书记邵七一到我乡开展“扶贫日”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19-01-17 10: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朔风凛冽,寒意袭人, 115日上午,区委书记邵七一同志一行冒着刺骨的寒风到我乡段墓村、洼李村、郑杨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对各村脱贫攻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询问了解,并对三个村的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振伟、副区长孙俊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江等陪同调研。

在段墓村村室,邵书记查看了村室建设情况,对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和整体工作进行了了解询问,并同村干部进行了语重心长的交心谈话,邵书记告诉村委干部要关心关爱贫困户生活,及时了解其思想动向,确保贫困群众的身心健康。

邵书记一行来到段墓村贫困户王少英家,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子女就学就业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王少英妻子李晓彦告诉邵书记,自己在社保所公益岗位工作,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自己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丈夫和孩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邵书记告诉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念,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