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办事处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信息时间:2019-04-29 09: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元街道办事处为认真贯彻落实建安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办事处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4月28日,安监站联合创建办对辖区建安中学工地、碧湖云天工地进行安全生产隐患督促检查。

在施工场地,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建筑工地软件资料情况以及安全警示标志、消防设施、电线私拉乱扯、建筑材料堆放位置等相关切实,发现问题有:1、建安中学工地隐患排查不及时,缺少安全目标责任书2、碧湖云天工地部分灭火器过期,生活区宿舍电线私拉乱扯,杂物乱放。对以上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检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一定要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