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苏桥镇全面学习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19-05-20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桥镇以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安排部署全镇工作

    一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区领导对双月观摩及季度考评综合成绩进行了通报和点评,苏桥镇位居乡镇序列综合成绩第二名,成绩有了大幅度提升,这既是对全镇党员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苏桥镇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更高标准和要求。当前,全镇承担的市、区重点项目较多、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脱贫攻坚工作群众关注度高、系列民生实事群众期盼值高,该镇党委、政府将按照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镇上心团结一心,突出工作重点,打造亮点,拉高标杆,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为建安区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提升站位,真抓实干。当前区委、区政府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战略部署,这是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长远大计,苏桥镇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创新理念,多出点子、多谋思路,实现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