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苏桥镇凝聚合力 脱贫攻坚

【信息时间:2020-03-20 09: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苏桥镇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归位进入扶贫状态,凝聚脱贫攻坚合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该镇党员干部一是铆足干劲、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实现全镇所有贫困群众全部稳定脱贫,有效防止返贫,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二是对标补短,做好统筹。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仍不能麻痹大意,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补齐短板弱项,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双胜利”;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针对上级脱贫攻坚考核、督查巡查、调研等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同时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在自查中发现和解决问题,实现突出问题清零,高质量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