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桂村乡企业复工、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同步抓

【信息时间:2020-03-26 09: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桂村乡主动作为,强化监管和指导帮扶,在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安全隐患和污染排查,保证复工企业安全稳定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桂村乡采用科级干部分包企业的方式,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针对我乡泰达水泥、腾鑫科技两家企业存在消杀物资缺乏、用工短缺等问题,乡政府快速行动,积极协调,累计为两家企业共发放消毒液800斤,配发口罩3000只,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运营,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组织本地务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厂务工,保证企业正常运转。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分包科级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详细了解环保设施是否稳定运行、应急预案是否到位,要求各复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效率,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对外界环境的影响,确保我乡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企业运行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