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21-03-02 15: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昌盛街道办事处迅速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一要贯彻落实好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二要围绕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的《建安区推进整体工作考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明确短板、查漏补缺,实干巧干,保证得分项,减少扣分项,全面做好2021年度街道重点工作,为昌盛街道办事处2021年在全区整体工作考核中取得靠前位次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提振大抓项目的信心决心,把握项目投资的方向重点,提升项目建设的运作能力,继续弘扬真抓实干的好作风,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合力推动建安区扬帆新征程、开启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