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牵手相伴 “童”享阳光 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在榆林乡举行

【信息时间:2021-05-31 09: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5月26日,“牵手相伴,‘童’享阳光”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在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副区长米志伟出席。

米志伟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将持续加大关怀关爱少年儿童工作力度,进一步抓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疾儿童保障工作。广大教师要在多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安危冷暖,做他们生活上的知情人、学习上的引路人、成长中的保护人。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谱写建安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区妇联、残联、慈善总会联合承办,共帮扶困境儿童296名,发放关爱金14.8万元,区妇联还向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捐赠图书40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