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蒋李集镇“童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年“六一”儿童节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06-02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显得尤为重要和十分紧迫。5月28日,蒋李集镇党委委员彭丽代表蒋李集镇党委来到农场学校,和广大少年儿童一起庆祝节日,并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祝福。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少年阶段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欲知大事,必先为史。培养青少年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源源不断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能够用党的光辉历史鼓舞自己、影响他人、催人奋进。

节日的校园,载歌载舞,朝气蓬勃。少先队员代表们给彭丽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邀请她们参加“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活动。花样跳绳是农场学校的特色,荣获省级特色学校的称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诗歌朗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葫芦丝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表演班级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花儿的生长靠太阳,红领巾的成长靠共产党。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的心中,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为什么“好”,真正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