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河街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三夏安全生产一线

【信息时间:2021-06-04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河街乡结合学党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号召力,组织无职党员积极投身到“三夏”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中去,党旗高高飘扬在三夏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线。

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安排,组织人员清理秸秆、生活垃圾等;同时在已收割完成的地块四周耙出50米防火隔离带,筑牢“防火墙”。

该乡成立专门督导组,在全乡的田间地头不间断宣传“秸秆禁烧”“殡葬改革”等工作措施和政策,倡导文明节俭,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对各社区麦收情况、收割机储备情况,执勤点设置和旋耕耙、洒水车、灭火器等应急处置物品的准备情况进行查看。

河街乡乡、村、组三级干部信心满、干劲足,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守、巡逻,坚信这场蓝天保卫战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