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2021-06-08 09: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集中攻坚,按照市、区相关文件的要求,6月7日上午,新元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新元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宪峰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传达了《建安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许建安办〔2021〕7 号)文件精神,最后由各社区负责人向党工委书记刘迎君同志递交《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

最后,党工委书记刘迎君同志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同时,要深入辖区企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社区、各企业单位认真贯彻主体责任,积极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并由应急办、派出所、环保、市场等相关行业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专业开展暗访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做到处理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