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06-22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6月18日下午,新元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部书记、电管所、派出所、交警队、市场监管所等垂直所站负责人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提高认识守住红线,才能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观看专题片后,党工委书记刘迎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区委书记马浩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入剖析了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随后,刘书记结合办事处实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1、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2、要深入排查化解安全隐患,迅速全面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行动,建立完善排查整改台账。3、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稳扛牢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加强属地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