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许由街道办事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信息时间:2021-06-23 09: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许由街道办事处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再次掀起“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党史学习新高潮。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现场答题——必答题”“随机抽题——抽答题”“勇攀高峰——抢答题”三个环节。为开展好此次竞赛活动,该街道办事处提前谋划、积极组织,最终推选出30名同志参与竞赛。当天,活动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应答,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党史知识阶段学习效果,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信念。”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如是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办事处积极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观看红色电影,举办学习交流会、研讨会、读书会,坚持把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