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桂村乡:爱心企业敬老助贫

【信息时间:2021-06-28 09: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谢企业奉献爱心,我们为这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点赞!”6月22日上午,在一片掌声中,桂村乡敬老院的老人们从该乡爱心企业负责人王晓亚的手中接过一件件崭新的夏凉被。

当日,桂村乡燕瀚实业有限公司梦遗缦家纺负责人王晓亚带领爱心团队到该乡敬老院、桂东和桂西村开展“敬老助贫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出了价值1万多元的80多条夏凉被。

燕瀚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桂村乡大安村,企业负责人王晓亚一直致力于大安村及桂村乡的公益事业。“帮助、关心、关爱老人,发扬优良传统美德,奉献自己的爱心是一份幸福的事。我的家乡是大安村,我一直都深深地热爱这片土地,我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桂村乡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我也很乐意给乡亲们在工作和生产生活方面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王晓亚表示。

“近年来,桂村乡借助乡贤之力,涵养文明乡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在桂村乡落地开花。全乡乡贤已为家乡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捐款达200万元。”桂村乡乡长王建民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