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办事处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时间:2021-06-28 10: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2日,昌盛街道办事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仪式上,该办事处为1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与他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跟党走,只要社区有需要,我愿站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竭尽所能继续为昌盛街道办事处建设发光发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张庄社区老党员李海五激动地说。

该办事处年轻党员表示,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和弘扬老党员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心中有民的革命情怀、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心中有戒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项目做贡献”等专题实践活动,让辖区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昌盛街道办事处将向93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目前,该工作正有序推进,确保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