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1-07-06 16: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区世纪香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彦增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合影。

大会的召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我区各界产生强烈反响。

河街乡柿张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卫东全程观看了大会直播,他坚定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坚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入党誓词,做好党员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们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坚定地理想信念,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助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使命感,显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建安区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说。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后,心情十分激动。我们国家今天的强大,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牺牲换来的,是无数平凡的奋斗者用奉献换来的。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的工作动力,尽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不断创造教育教学工作新业绩,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区三高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付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