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05-26 09: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下午,昌盛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包社区干部、12个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关键举措。参会人员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逐项认领重点任务,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深入分析社区情况,摸清底数、找准差距、精准研判、定准目标,切实扛牢创建责任。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通过创建“五星”支部,使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群防群控、房屋安全隐患整治、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等工作,为昌盛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昌盛街道12个社区要切实扛牢责任,把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落实、落具体, 确保各社区“三星”全覆盖,力争“四星”,勇夺“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