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开发区落实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22-06-20 10: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在开发区主持召开落实“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会,政府办副主任贾永超、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杨广军、副主任李剑锐,各局办、生物医药产业园、产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薛建峰传达了区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和马书记、高区长重要指示,对开发区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开发区在建重点项目进行重点跟踪和服务,项目分包领导要切实落实专班工作机制,全力推进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三佳万向节、三达膜项目建设进度,必须每天进项目现场督导进展、收集解决问题,力促项目加快施工进度,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为迎接7月中旬全市项目观摩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强统计报送工作。积极与统计、发改、科工等区直相关部门主要指标工作上的衔接,查找经济运行指标落后原因,找差距,补短板,摸清指标任务,提前谋划好,统计工作做到前,改善统计工作落后的局面。三是创新招商模式。以开发区改革为契机,要围绕项目建设、招商、融资、服务等主业发力。整合开发区优势资源,围绕6大产业进行招商,特别是近期的邀商推介活动,是开发区创新招商模式的具体体现。要加紧环保装备、生物医药2个产业邀商前期准备工作,确保6月底、7月准时组织召开邀商活动,招引新的项目落户建安区,为建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