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盛街道办事处:让村庄开“美颜” 处处皆风景

【信息时间:2022-06-27 10: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5月以来,昌盛街道办事处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对辖区人居环境进行整治,让村庄开“美颜”,处处皆风景。

在昌盛街道斜店社区,记者看到,村民自发走上街头清扫街道,整理村容,不放过一个角落。以往随处可见的垃圾不见了,村户门前堆积的杂物消失了,放眼望去,社区内各条道路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环境实现大变样。

在如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面,昌盛街道办事处集思广益,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将任务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实施村组干部、党员包组、包街道、包荒坑荒片等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大力推进整治行动落地见效,还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文明行为,带动群众自觉加入环境整治中,做到人人都是环境整治者。

昌盛街道斜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学安告诉记者:“人居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村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都积极参与进来,经过这一段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村的街道绿起来了、亮起来了,广大居民都在这个美好的环境中生活。”这一点,群众是打心眼里满意。

据了解,下一步,昌盛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全域清洁秀美城乡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提高整治标准,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