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党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22-07-01 10: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全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昌盛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昌盛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同志,及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昌盛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天尧同志强调:一要坚定信念,树牢忠诚之心,积极主动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在各项工作中积极献言献策;二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发展盯着项目“抓”、干部围着项目“干”,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强化中心意识和大局观念,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支部过硬星”建设部,全面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昌盛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断弘扬“团结、拼搏、担当、争创一流”的昌盛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