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榆林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2022年7月1日正值建党101周年纪念,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安区榆林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之瞻仰革命纪念碑。建安区委常委、榆林乡党委书记甄要辉携全体乡干部到榆林乡一中革命纪念碑参观,寻找多年前榆林乡的抗战足迹,聆听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

参观革命纪念碑和历史纪实馆后,全体乡干部整齐列队,在革命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和革命前辈们致敬。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之走访慰问老党员。区委常委、榆林乡党委书记甄要辉,党委副书记刘鹏举一行带着党组织的祝福和慰问,为老党员分发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建安区榆林乡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为各村党龄满五十年的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建安区榆林乡辖区内31个行政村党支部纷纷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气氛庄重,大家共同回忆讨论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党员历程。

接下来,建安区榆林乡还将继续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如邀请老党员巡讲、记录老党员入党故事、分享大家想对党说的话等等,切实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七一系列活动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