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蒋李集镇:张宋村的“文明幸福星”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最美好媳妇,最美好公婆,五好党员,五好村民,五好家庭,最美乡贤,创业之星。在7月1日建安区蒋李集镇张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的“文明幸福星”评选表彰会上,这些荣誉和称号,分别被颁给了评选出的优秀代表,这也是张宋村创建“五星”支部“文明幸福星”的一项措施。

张宋村近两年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村内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民的幸福指数显著提升。这次评选出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孝老爱亲的高尚品质。

获得“最美好媳妇”称号的村民刘萌萌说,她平时在外打工,婆婆在家帮着带孩子,一家人彼此关爱,和谐相处,好的家庭就是社会和谐的根基。

张宋村党支部书记张志茂说,举办评选活动,就是通过典型带动,来推动“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村民们的幸福感,让村庄更和谐。像这样的评选活动,张宋村已举办过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