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河街乡举办“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发暨“七一”建党节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河街乡召开“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发暨“七一”建党节表彰大会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委常委、河街乡党委书记李梦龙出席并讲话、河街乡乡长罗勇主持,河街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河街乡党委书记李梦龙为我乡2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也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李梦龙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

在颁发仪式上,党委书记李梦龙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要向老党员、老同志致敬,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用实干为建设美丽河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发挥老党员、老同志作用,凝聚奋斗合力推动河街乡发展。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老党员的历史贡献了力量,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河街乡各项事业。三要关心老党员生活,营造尊崇氛围,共享发展成果。关心他们的政治生活、家庭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代表和年轻党员代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深入阐述了自身对党员担当、奉献精神的认识。

河街乡政府乡长罗勇讲到,一要迅速传达提高认识。全乡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汇聚共谋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比学赶超勇于作为。全体党员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履职尽责。三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安全稳定、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发展稳健向好,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练就过硬本领,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七一建党节”。

党委书记李梦龙指出,各位老党员、老同志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乡改革发展,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余热,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生生不息、发扬光大。

全乡各社区、广大党员都要向他们学习,以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学习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在党爱党一辈子”的定力恒心,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