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召开宗教协理员述职会议

【信息时间:2022-09-23 10: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为建设好宗教协理员队伍,提高协理员宗教事务工作能力,昌盛街道按区委统战部要求,召开宗教协理员述职会议。

区民族宗教局胡军宪副局长、陈静、高小勇,昌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晓禹、组织委员石志豪、统战干事冯耀星,以及十二个社区宗教协理员参加述职会议。

昌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许晓禹对协理员述职情况作点评发言并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要引导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参与社会主义各项建设,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三是对宗教场所的管理不限于宗教事务,还有安全方面,包括用火用电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四要注意工作纪律。

区民宗局胡局长为协理员讲解宗教工作并做总结讲话,胡局长为街道协理员深入讲解了几项宗教工作的具体方法,倡导大家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扛起责任,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