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苏桥镇:举办“出彩吧支书”擂台赛

【信息时间:2022-11-03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苏桥镇举办第二期“出彩吧支书”擂台赛活动,全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打擂的形式,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先后到争创“四星”党支部的东张社区、争创“三星”党支部的西张社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听取两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关于创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有益经验,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结束后,在西张社区会议室,参会的社区党支部书记纷纷走上擂台,从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方面亮成绩、讲经验、谈感受,将创建中的好思路、好想法、好举措、好做法进行展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5个方面29项重点任务,逐一查漏补缺,分类精准施策,明确责任到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亮点更靓、弱项变强,全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