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2-11-07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新元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迎君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街道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学习的“必修课”,全面、准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把党的声音迅速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二是以时不我待、全力以赴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元街道生根发芽、落地开花、结出硕果。三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方法举措、更过硬的本领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