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河街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新征程

【信息时间:2022-11-21 10:4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河街乡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理论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激励全乡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学深悟透当好“学习者”。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分工作区、分村、分部门,开展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心得体会,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营造氛围当好“宣传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大讲堂”作用,通过发放宣传页、微信转发、入户宣讲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

踔厉奋发当好“践行者”。坚持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纲领,聚焦我区“2236”发展目标,围绕“一心两轴三带四区五支点”工作布局,抢抓机遇,勇担使命,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工程、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在工作安排上扣扣子,在重点难点上担担子,在责任落实上钉钉子,不惜脚力,用好才力,倾注心力,让河街乡优势更优,亮点更亮。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深入实施人居环境整治,稳妥推进乡村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擦亮“河街腐竹”产业品牌,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奋力开启河街跨越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