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新元街道:镜湖社区迎春纳福送春联 点亮幸福和谐“星”

【信息时间:2023-01-19 09: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新元街道镜湖社区举行了“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持续擦亮幸福和谐“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活动邀请了社区爱好书法的志愿者们到现场书写新春对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纷纷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祥瑞的春联跃然纸上,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现场居民精心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幸福指数,倡导了文明新风,同时也让大家在临近过年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下一步,镜湖社区将持续点亮幸福和谐“星”,多渠道开展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加充实、更有保障的幸福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