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将官池镇 :精彩节目迎新春 表彰先进鼓干劲

【信息时间:2023-01-28 09:5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将官池镇南石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人声鼎沸,新春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精彩上演,激烈的比赛让人们看得大呼过瘾。

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铆足干劲,双手紧紧握住绳子,脚蹬马步,你来我往谁都不甘示弱。现场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篮球比赛现场,双方球员奋勇争先,丝毫不敢懈怠,传球、断球、投篮,配合默契,在体力和球技的较量间,挥洒激情与汗水,在一轮轮精彩纷呈的对决中,展现团队精神和青春活力,不断将赛场的热度推向高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共表彰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党员、好乡贤等各类先进典型34人。好媳妇的获得者史志辉拿着证书开心的说“以后我要更加孝敬公婆,照顾好孩子,做好这家的坚强后盾。”

南石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白世勇介绍,南石庄社区已经连续三年开展此类活动,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让先进人物荣登各级光荣榜,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推动文明乡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