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建安区举办政银企对接小召乡专场活动

【信息时间:2023-11-27 12: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金融支持建安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借助与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签署整村授信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契机,2023年11月23日,小召乡政府、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宣讲活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辖区涉农经营主体、种植大户、养殖大户、个体工商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行长孟帅华、小召乡党委书记刘晓召分别作了致辞,就用好金融力量、深化对接合作,发挥金融支持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作用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邮储银行向五个村颁发了“信用村”牌匾,有针对性地推介了信贷产品,详细讲解了各产品的贷款条件、额度、利率等。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银行为参会人员进行额度测试,解答提出的问题,沟通融资意向,现场气氛活跃、成效良好,当场授信15户890万元。

会后,邮储银行组织信贷人员到河沿张、段墓、小屈、绰韩、北寨等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示范村开展集中授信活动,共授信44户1403万元,本次活动共计授信59户2293万元。